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新版队徽正式出炉 保留豹头取消灰色条纹

体育资讯绿地申花官网 2014年07月19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绿地队新旧队徽对比

绿地队新旧队徽对比

  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于六月初发起的新队徽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球迷朋友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俱乐部先后收到了来自各方的近百个设计方案,我们从中选取了10个不同风格且具有一定代表性的方案供球迷朋友投票评选,最终我们选定了大家投票较为集中、由从事广告创意工作的蓝魔球迷协会球迷刘源先生设计的8号方案,俱乐部工作人员和有关专家对上述方案进行了微调和完善,形成了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新版队徽的最终方案。

  新版队徽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保留了传统申花队徽的盾形,并将申花历史上的队徽元素做了整合,象征着上海市花白玉兰的盾形回归2001年版,左上角保留了2009年版代表着不狂不放不申花的豹头图案;取消了灰色条纹,改为传统的红白蓝三色条纹。上半部的英文字母“SFC”既表示“SHENHUA FOOTBALL CLUB(申花足球俱乐部)”,同时又代表着“SHANGHAI FOOTBALL CLUB(上海足球俱乐部)”;右下角英文“SINCE 1993”则代表着俱乐部成立于1993年。下半部分为象征着荣耀的绶带,绶带上的复古足球象征着申花队的前身——成立于1951年的上海足球代表队的悠久历史;绶带上的英文“GREENLAND”(绿地)以及绿地集团司标寓意着申花足球队在绿地集团的支撑下必将重塑辉煌。

  即日起俱乐部将逐步完成新旧队徽更替工作,到2015赛季将全面使用新队徽。俱乐部由衷感谢广大球迷朋友以及社会各界对于此次队徽征集活动给予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为重振申花、创造绿地申花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