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力8天3赛体能不是问题 头号射手缺席仍有信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排名第9位的上海绿地申花,这是广州富力8天3赛中的第2场比赛,但主教练埃里克森对队员的体能储备很有信心。这场比赛结束几天后,周日富力将回到主场迎战另一支上海球队上海上港。

  头号射手继续缺席

  目前排名射手榜第1位的富力外援前锋哈默德将继续缺席比赛,但埃里克森依然乐观:“其他队员都可‘满血’上阵。”

  富力的另一名外援、本赛季8轮比赛已打入7球、目前排名射手榜第2位的达维将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他说:“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我很有信心能取得进球,1个、2个、3个都可以。”

  在8天3赛的密集赛程之后,广州富力还要在5月9日与广州恒大进行本赛季的第一场广州德比。在赛程对队员体能要求极高的情况下,为了防止球员受伤,埃里克森这两天仅安排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他说:“队员们在训练中非常刻苦努力,体能不是问题。”

  上赛季,埃里克森入主富力后的第一场客场比赛,对手就是上海申花,当时广州富力以1比1与对手战平。在上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广州富力以4比2击败申花。

  小心3名外援和徐亮

  与去年相比,广州富力本赛季有了极大的改变。“联赛开始前我就跟队员们说过,今年的球队跟去年相比是两支不同的球队。事实证明,今年我们的防守做得更好,进攻也打得同样出色,失球比去年大大减少了,队员的状态也比去年好了很多,我们会继续努力。”埃里克森说。

  谈及对手,埃里克森强调:“10号莫雷诺是非常不错的球员,还有9号路易斯和11号哈迪布,我不确定他们谁会和莫雷诺搭档,他们的速度非常快,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徐亮有非常不错的脚法,任意球、角球都能造成威胁,总之对手很不好对付。”

  中超第9轮对阵

  4月29日星期二

  19:45 上海绿地VS广州富力

  4月30日星期三

  15:30 大连阿尔滨VS贵州茅台

  16:00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19:30 河南建业VS哈尔滨毅腾

  19:35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19:35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19:45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

  20:00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