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力神射有望下轮复出 达维:能赢球进几个都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已经3连胜的富力取得了埃里克森接手以来的最佳战绩,用埃里克森的话来说,现在的球队和去年的相比,根本就是一支全新的队伍。而在这个礼拜,中超也迎来一周双赛的密集安排,埃里克森告诉记者,本轮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球队已经准备充分,除了哈默德依旧未能出战外,其余球员都是“满血状态”。

  为了在密集战中不浪费太多的体能,埃里克森这两天并没有安排太多的训练,“比赛前两天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赛前踩场也只是进行相应的训练,而不会上量,”埃里克森对球队的状况充满自信,“紧密的赛程,主要是合理安排体能,不过我相信球队有充足的体能来应对这样的赛程。球员们的训练都非常刻苦,体能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

  按照现在富力的状态,球队的求胜心大增,埃里克森并没有直言球队“必胜”的言论,倒是强调了“我们会努力”。

  而上海绿地申花并不是等闲之辈,主帅巴蒂斯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已经大喊要取三分,埃里克森也对对手赞不绝口:“对手很强,10号莫雷诺很不错。9号和11号的速度非常快,明天不知道他俩谁会和莫雷诺搭档。”在埃里克森看来,徐亮有着出色的脚法,这可能会让富力承受任意球和角球的威胁。“明天的对手不是很好打,我们会给予对手很大的尊重。前富力球员李文博明天不知道是否会上场,也是我非常看重的球员”,埃里克森说。

  由于伤病问题,哈默德还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来进行恢复,昨天哈默德已经开始进行体能恢复,只是正式复出还需要等到下一轮回到越秀山主场与上海上港的对阵。这几轮撑起球队大梁的达维对今日之战很有信心:“一个两个三个都可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