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宣布克罗斯转会皇马 曝转会费3000万签长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官网宣布克罗斯加盟皇马

  北京时间7月17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场大将托尼-克罗斯正式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克罗斯和皇马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约,而具体的转会金额两家俱乐部还都没有对外界透露。

  克罗斯和拜仁俱乐部的合同即将于明年夏天到期,而他和拜仁就薪水问题迟迟没能达成一致,因此克罗斯和拜仁的续约也一直没有进展。而此前就有消息称克罗斯已经无限接近加盟皇马,但是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克罗斯就转会问题一直不愿向外界透露。而目前世界杯已经结束,在世界杯结束后的一次采访中,克罗斯向外界透露自己即将加盟皇马。

  而在北京时间7月17日,克罗斯的转会问题终于尘埃落定,拜仁慕尼黑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现年24岁的中场大将托尼-克罗斯正式转会至皇家马德里,据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但是两家俱乐部都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不过据《图片报》等媒体透露,克罗斯的转会费大约在3000万欧元左右,而克罗斯在皇马的年薪也将达到600万欧元。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克罗斯这些年来为拜仁所做出的贡献,他帮助我 们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功,我们也祝愿克罗斯和他的家人在马德里能一切顺利。”

  在巴西世界杯上,克罗斯表现出色,他本人也在世界杯上打进两粒进球并送出四个助攻,位列本届世界杯助攻榜的榜首。而他也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帮助德 国队时隔24年再次获得世界杯的冠军。在国际足联评选的世界杯最佳球员中,克罗斯也以9.79分的评分高居榜首。而在拜仁效力期间,克罗斯代表拜仁出战的比赛超过200场,帮助拜仁赢得了包括欧冠冠军在内的一系列荣誉。在转会皇马后,克罗斯也将在西班牙继续展现自己的才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