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吴敏霞双人3米板实现五连冠 完成家门口夺冠心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吴敏霞和施廷懋在女子双人3米板赛上

  吴敏霞和施廷懋在女子双人3米板赛上

吴敏霞和施廷懋夺冠后接受采访

  吴敏霞和施廷懋夺冠后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10点,2014跳水世界杯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室外跳水场馆月亮湾举行。三届奥运冠军吴敏霞在本次比赛中继续与小将施廷懋搭档,并在本次月亮湾实现2014年的女子双人三米板5连冠,完成了其3月份在水立方世界跳水系列赛上“希望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的心愿。

  在上午的预赛中,中国女子双人3米板吴敏霞/施廷懋和男子双人10米台林跃/曹缘分别以小组第一名成功晋级决赛,其中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林跃/曹缘以479.64高于第二名墨西哥47.85的高分晋级。同时,美国跳水名将鲍迪亚和斯蒂尔则位列第三同样晋级决赛。

  跳水世界杯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跳水赛事,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更是派出了吴敏霞、施廷懋、林跃、曹缘、何冲、秦凯等跳水宿将,意欲将金牌包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