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7日早报:太阳签约流浪汉 诺尔自责表现仍欠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尽管NBA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

  太阳两年600万签约NBA流浪汉

  太阳与安东尼-托利沃尔达成两年6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这名上赛季在为山猫效力的射手前锋将会加盟他在NBA的第七支球队。虽然在NBA摸爬滚打6年,但是托利沃尔平均下来一年就换一支球队,是现役非常出名的流浪汉。不过上赛季在为山猫效力期间,托利沃尔场均20.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能命中1.6记三分球,尽管6.1分和2.6篮板的数据并不出色,只是可以作为非常不错的三分战术棋子来用。

  魔术将签约里德诺

  由于在今年夏天魔术裁掉老控卫贾马尔-尼尔森,这就使得他们在休赛期当中的主要目标是加强一号位上的实力。据悉,魔术已经于老将自由球员卢克-里德诺达成协议,他将会成为这支球队一号位上的重要替补。魔术在一号位上的最主要发展对象是新秀埃尔弗里德-佩顿,他的出场时间必会非常稳定,而里德诺的出场时间恐怕会在20分钟以内。

  篮网新秀愿将板凳坐穿

  与其他新秀登陆NBA就胸怀大志不同,篮网新秀科里-杰弗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乐意在球队当中担任任何角色——甚至只是纯粹在板凳席上为队友加油。作为60号新秀,科里森非常明白自己的球队地位,他并不奢望自己能够一开始就成为球队的重要角色,而是希望从头开始。

  诺尔自责表现仍欠佳

  上赛季由于伤病而报销的年轻内线诺尔在最近接受采访,他自责自己的表现还不够好,希望能够在今年取得更多的进步。上赛季的伤病似乎让球队心有余悸,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当中诺尔左脚踝扭伤,76人处于保护球员的目的让他休战。在今年76人的8场夏季联赛当中,诺尔就休战了4场。诺尔表示,他对自己的表现还不够优秀,认为自己在进攻端上没有达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