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刺客4年2700万加盟太阳 国王先签后换获特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2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2日,据报道,太阳和国王完成一笔先签后换交易,“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以4年2700万美元的价格奔赴菲尼克斯,成为德拉季奇的替补。国王得到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这笔交易起始于一份邀请合同。在拜访了菲尼克斯后,托马斯和太阳队达成了一份邀请合同,等待国王匹配。国王本来就不愿留下托马斯,于是将这笔邀请合同变成了先签后换,顺手得到了一个交易特例,可以释放薪水空间,也可以用于补强。

  之前国王队以3年1600万美元的价格签约了后卫达伦-科里森,上赛季保罗的替补,此举也被认为是小刺客离开的信号。

  托马斯是2011年的新秀,在次轮总第60顺位,也就是最后一位被国王选中,他身高只有1米75,但凭借着灵活的脚步却打出了一片天空。2013-14赛季,托马斯场均20.3分6.3次助攻,72场比赛中有54场首发,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4.7分钟,成为国王队的主力控卫。

  伊赛亚-托马斯的名字来源于活塞名宿“微笑刺客”托马斯,因此他也被称为小刺客。

  在签约托马斯后,太阳的目标还是留下本队受限制自由球员布莱德索。布莱德索也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太阳有优先续约权。

相关阅读 小刺客 | 太阳
我要纠错编辑:狄正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