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绿军未商谈隆多交易 安吉要大牌休城给不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6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火箭在追逐克里斯-波什失败之后,曾被报道有意追逐凯尔特人的核心控卫拉简-隆多,不过,从波士顿方面传出的消息显示,火箭目前并未与绿军就有关隆多的交易展开过接触。

  早在今年2月,火箭就曾经传出对隆多有意,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全明星控卫,而在今夏追逐波什失败,随后又失去了钱德勒-帕森斯之后,ESPN曾经报道称,火箭已经重新将目标锁定在了隆多身上,并且他们还在寻求交易得到凯文-勒夫的可能。

  不过,今天多个联盟消息源向《波士顿先驱报》记者确认,截止到目前,火箭和凯尔特人还并没有就有关隆多的问题进行过沟通。

  凯尔特人方面,总经理丹尼-安吉依然坚持自己此前的观点,那就是无论谁想交易得到隆多,都必须付出足够重量级的核心球员,否则绿军不会将隆多交易。

  虽然隆多的合同也将于明年到期,届时他可能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但是鉴于还有整整一个赛季的时间,而且隆多本人也曾不止一次地表示过希望留在绿军,因此安吉目前在隆多的交易问题上并不急于做任何决定。

  另外,消息人士再次表示,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现在运作的首选仍然是为隆多寻找一位全明星级别的搭档,虽然这个计划现在来说有些难以实现,但是绿军并未放弃。此前曾经有消息传出凯尔特人希望得到森林狼的勒夫,但是目前为止,安吉能够提供的筹码还不能足够打动森林狼的管理层。

  从火箭方面来看,他们几乎不能满足安吉用核心球员来交易隆多的要求,除了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以外,现在火箭阵容中实在是没有能够让安吉满意的大牌球员,而魔登组合对于莫雷来说,无疑是非卖品。所以,想要得到隆多,从目前来看,莫雷运作的难度非常之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