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帅返回拜仁备战新赛季 祝贺队内球员夺世界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15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拜仁慕尼黑官网的最新消息 ,拜仁慕尼黑全队在德国队夺冠的喜悦心情中开始了新一周的训练,而球队的主教练西班牙人瓜迪奥拉也已经结束了自己的休假正式回归球队备战下赛季的比赛。

  拜仁慕尼黑的赛季前备战已经开始了这一段时间,跟随德国出征世界杯的球员没有出现在前几天的训练中,而瓜迪奥拉也由于在西班牙休假一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中。而在当地时间周一,瓜迪奥拉回到了球队,这也就意味着球队的备战工作正式的开始。

  拜仁慕尼黑的阵容与上个赛季变化不大,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一定程度的补强。在慕尼黑当地时间星期一的训练中,一些新的球员已经加入了队内的训练,比如贝尔纳特、莱万多夫斯基以及罗德。他们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将会为球队带来新的活力,尤其是上赛季的德甲金靴得主莱万更加引人注目。为了能更好的让这些新的球员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瓜迪奥拉特意与这几名新球员进行了交流。

  德国国家队获得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冠军,拜仁慕尼黑为这支世界杯冠军球队贡献了多名主力球员,诺伊尔、拉姆、博阿滕、克罗斯、施魏因施泰格、穆勒都是德国队的绝对主力。瓜迪奥拉也谈及了德国队夺冠一事:“非常棒,恭喜俱乐部的队员们,恭喜勒夫股,好好享受这个世界杯的冠军吧,你们的表现配得上这个荣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