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加勒斯特赛哈勒普本土折桂 收获赛季女单第二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4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4日,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赛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本土宠儿哈勒普不负众望,她以6-1 6-3横扫2号种子文奇,成功在祖国家乡收获赛季第二个WTA女单冠军。

  哈勒普和文奇此前交手5次,意大利赢得了前三次对决,不过后两次均以罗马尼亚人的胜利而告终。此役再战,头号种子并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首盘仅耗时29分钟就以6比1拿下,第二盘开局,文奇展开反扑,取得2比0的领先,不过及时找回状态的哈勒普迅速回破,并连扳五局,五个破发点挽救了4个,轰出了3记ACE,最终以6比3再下一盘,轻松拿下冠军。

  这是布加勒斯特第一次举办WTA比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夺冠,哈勒普显然非常激动,“我真的很想参加这项比赛并在这里夺冠,观众们都很热情,我要感谢参与此项赛事的每个人”。这是罗马尼亚姑娘今年继多哈后再度收获WTA女单冠军,也是她生涯女单第8冠,目前她在冠军积分榜上依然位列第二位,不过和第一名莎拉波娃的差距已经缩小到11分。

  女双冠军同样归属本土组合,持外卡参赛的卡丹图/波格丹一黑到底,她们在决赛击败布约卡克凯/科奈普组合,摘得生涯首个WTA级别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