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加勒斯特赛哈勒普晋级将战同胞 文奇亦闯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2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 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哈勒普继续前进的步伐,她仅耗时55分钟就以6-3 6-1横扫阿鲁巴蕾娜,顺利挺进女单四强。

  世界排名第120位的西班牙人阿鲁巴蕾娜显然并没有给世界第三带来什么麻烦,全场比赛,头号种子一发进球率和一发得分率分别高达70%和77%,在第二盘仅用时21分钟就顺利拿下,轻松闯进女单四强。半决赛,罗马尼亚人的对手将是同胞尼库莱斯库,后者苦战2小时41分钟以6-2 2-6 7-6(3)险胜8号种子赫尔科格。

  另外两场女单1/4决赛,2号种子文奇以7-5 6-3淘汰了7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本赛季首进WTA女单半决赛;斯洛伐克人库科娃则是以6-4 1-6 6-3战胜了黑山一姐科维尼奇,生涯首进WTA女单四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