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网第14日预告:女单决赛上演 男双冠军将揭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0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7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4日争夺。女单决赛将上演,经历多次逆转的莎拉波娃将迎来最近状态极佳的哈勒普,谁将带上法网女王的王冠?让我们拭目以待!而在女单决赛之后,法网的男双比赛也将拉开帷幕,来自西班牙的拉诺勒斯,麦克-洛佩兹组合将面对来自法国的贝内特乌,瓦塞林组合,双方排名接近,比赛必定会精彩纷呈!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日全部比赛,欢迎收看! 《《更多精彩关注【2014法网中文官网】

       6月7日  21:00--比赛日结束    >>>>>直播入口      

       莎拉波娃(俄罗斯)[7] --  哈勒普(罗马尼亚)[4]    夏蒂埃球场21:00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晋级之路上有三场都是惊险逆转,这是俄罗斯人首次在同一站赛事中连续三场在落后一盘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在打进决赛后,莎拉波娃今年到目前为止的红土战绩是18胜1负,在最近的57场红土比赛中也收获了53场胜利。在仅有的四场失利中,除了输给伊万的那场,莎拉波娃其他三次均折戟于小威廉姆斯拍下(2012年马德里站1/4决赛、2013年马德里站决赛和2013年法网决赛)。

  罗马尼亚“缩胸女”哈勒普此次法网之旅可谓状态爆棚,她不仅是目前唯一一名在晋级道路上一盘未失的选手,而且在前六场比赛中也只让对手拿到了28局。罗马尼亚人在2008年曾夺得法网青少组冠军,今年在罗兰-加洛斯,哈勒普打进决赛创造了个人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今年年初澳网,哈勒普曾打进八强,但最终输给了齐布尔科娃,没能更进一步。

  从技术特点来看,莎娃的发球、进攻火力更旺盛,但她的失误相对来说也会较多,状态起伏比较大,不过从晋级之路来看,俄罗斯美女有一颗强大的逆转心脏,这也许就是很多专家所说的冠军底蕴,不管是在何等的困境下,必胜的信念都会督促莎娃奋勇直前,不言放弃。哈勒普技术全面,没有明显的弱点,在多拍相持中变化较多,经常出其不意,这场比赛将考验哈勒普的接发球,要想取胜,罗马尼亚人必须在接发大作文章。

  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三次,莎娃保持不败,双方前两次交锋发生在2012年,两场比赛俄罗斯人都是直落两盘取胜。不过哈勒普已然是今非昔比——在那之后,两人唯一的对话发生在上个月马德里站决赛,莎拉波娃先丢一盘随后才逆转取胜。如今,两人的状态都处在最佳,相对来看哈勒普更加火热,但她是首次入围大满贯的决赛,能否摆正心态,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显得至关重要。

  从比赛的意义来看,莎娃如果夺得冠军,将成为公开赛时代第12位至少五次问鼎大满贯的女子球员,下周的世界排名将来到第五位,同时她将在冠军积分榜上排名第一,另外,这位俄罗斯美女将在历史的总奖金排行榜上从第三位升至第二位。哈勒普如果夺冠,将成为第二个夺得大满贯冠军的90后(首个出生于91年或91年后)球员,世界排名也将升至第三位。要知道,一年之前哈勒普的世界排名还只是第57位。

  格拉诺勒斯/M-洛佩兹(西班牙)-贝内特乌/瓦塞林(法国) 夏蒂埃球场第二场

  西班牙组合格拉诺勒斯和洛佩兹在晋级之路上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半决赛他们激战90分钟以6-3/1-6/6-3击败了德 拉干扎/梅尔吉亚。决赛中,格拉诺勒斯/洛佩兹的对手是11号种子、法国组合贝内特乌/瓦塞林,后者以3-6/6-3/6-4逆转淘汰了格鲁贝夫/格罗 斯,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

  格拉诺勒斯和洛佩兹在2012年赢得年终总决赛的男双冠军,这是他们生涯分量最重的冠军荣誉。西班牙组合共同获得过4个巡回赛冠军奖杯,其中包 括2012年罗马大师赛的男双冠军。贝内特乌和瓦塞林将为成为自1984年以来首对在法网夺冠的法国组合而战。去年,罗德拉和马胡闯入决赛,但最终不敌布 莱恩兄弟屈居亚军。贝内特乌和瓦塞林本赛季在法国拿到过一个冠军,他们曾在马赛公开赛夺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