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2年合同续约尤德里 季后赛表现征服管理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与本诺-尤德里达成续约协议。据悉,灰熊队将用双年特例与尤德里签约2年。

  今年2月,尼克斯队宣布裁掉尤德里。在这之后,这位老控卫在“认领期”内被灰熊队认领。上赛季在为灰熊队所打的10场常规赛中,尤德里场均出场5.5分钟交出2.7分0.6助攻的数据。而在季后赛期间,尤德里为灰熊队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16.4分钟有7.9分1.7助攻1.7篮板入账。

  正是因为在今年季后赛表现出色,所以灰熊队决定与尤德里续约。现年32岁的尤德里于2004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他总共在NBA征战了10年。数据显示,尤德里一共为马刺队、国王队、雄鹿队、魔术队、尼克斯队和灰熊队打了669场常规赛,其中255场首发,场均出场23.1分钟拿下8.8分3.6助攻2.2篮板。

  04-05赛季,尤德里跟随马刺队夺取NBA总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