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宣布与昔日妖星解约 伤病不断0价赴升班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塞罗那队周四正式宣布,与边锋昆卡提前解约,而成为自由球员的昆卡则立即加盟了西甲升班马拉科鲁尼亚队,昆卡也因此成为今年夏天第七位离开巴塞罗那的球员。

  出生于1991年4月27日的昆卡,踢边锋位置。与巴萨一队正式签约前,昆卡一直代表巴萨U14少年队比赛,虽然其间离开过一段时间,但在2010年夏天他成为巴萨预备队球员,并且得到了时任主帅瓜迪奥拉的关注。

  2011年10月20日,在巴萨与比尔森胜利的欧冠小组赛中,昆卡替换大卫-比利亚完成了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秀。之后,作为边锋昆卡传球精准、射门高效的特点给外界留下深刻印象,在对阵马洛卡比赛中他打进了在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球。凭借出色发挥,昆卡在2011年1月与巴萨续约,2011/12赛季昆卡巩固了自己的位置,总共获得30次出场机会贡献4球,6次助攻,在其出场时巴萨取得了25胜2平3负的战绩。

  巴萨也因此与他续约到2015年夏天,不过昆卡随即右膝半月板出现严重伤病,使其职业生涯出现转折。2013年1月被租借至阿贾克斯队,2月10日首秀中送出一次助攻,可惜3月他又被膝伤击倒缺席四个月,之后受伤直到10月才重返训练场。由于伤病时打时停让巴萨对昆卡彻底失去信心,因此经过协商提前终止了双方合约,而昆卡以自由球员身份立即加盟了拉科鲁尼亚队。昆卡也因此成为继巴尔德斯、普约尔、平托、法布雷加斯、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多斯-桑托斯之后第七位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的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