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巴萨7000万读秒签苏神 温格确认枪手签桑切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0日 0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苏亚雷斯的转会闹剧终于要结束了,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9日,《世界体育报》爆料,巴塞罗那同利物浦有望在几个小时内就苏亚雷斯的转会达成最终一致,据悉,乌拉圭前锋将会以7000万至7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诺坎普。7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利物浦起初的心理价位相差不少,红军曾希望能从苏亚雷斯身上收回至少9500万欧元,与巴塞罗那方面的报价相差了2000余万欧元。

  苏亚雷斯在上个赛季英超联赛中,为利物浦打入31粒进球,荣膺英超联赛射手王。但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赛场,苏亚雷斯却迎来了人生中的噩梦。在死亡之组D组,苏亚雷斯在小组赛第二轮复出,并独中两元帮助乌拉圭险胜英格兰,而在事关出线的第三轮生死战中,苏亚雷斯却啃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

  赛后,国际足联对乌拉圭人处以9场国家队比赛停赛,4个月内禁止从事同足球有关活动的处罚。但好在国际足联还留给了苏亚雷斯一条生路,虽然不能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国际足联并未阻止苏亚雷斯的转会行为,也正因如此,巴塞罗那才能得到这名心仪的锋线选手。

  除此之外,巴塞罗那的一笔清洗也进入读秒阶段。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向外界透露,球队已经接近签下智利前锋桑切斯,阿森纳同巴萨间的这笔交易同样有望在当地时间周三完成。西班牙媒体曝光,苏亚雷斯的球衣目前已在球迷商店中开售,其所身披的号码正是桑切斯此前所拥有的9号战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