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宣布今夏首签 巴萨飞翼3000万加盟签4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英超劲旅阿森纳队在其官网正式宣布巴萨边锋智利人桑切斯加盟球队,官网并没有给出其转会费以及身价等信息。但是根据此前《天空体育》以及《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智利人的转会费为2750万英镑+230万英镑的浮动,双方签订的合同是一份4+1合同,而其年薪将达到550万英镑。

阿森纳官网截图

阿森纳官网截图

  桑切斯2011年从意甲球队乌迪内斯以37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加盟球队的后在前两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桑切斯一共打入19球,而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桑切斯在34场的比赛中更是交出了19球10助攻的两双表现。虽然进球数不少,但是从场上的发挥来讲,巴萨现有的战术打法与桑切斯本人的踢球风格存在差异,巴萨在进攻中善于利用中路的短传渗透,而桑切斯更喜欢在边路寻找突破口。另外,在加盟球队的3年间,在意甲呼风唤雨的桑切斯却一直在巴萨未能坐稳主力位置,这令智利人有了换一下环境的想法。

  阿森纳队在上赛季的英超中高开低走,最后只获得联赛第四名的成绩。而球队希望通过夏天的引援补强球队的阵容。温格认为阿森纳在边路上需要一把利器,而桑切斯在边路的实力则是枪手的最佳选择。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队对桑切斯非常感兴趣,并向巴萨提出希望将其卷入到苏亚雷斯的转会当中,但是由于桑切斯自己不愿加盟利物浦队,所以此时只得作罢。

  据《天空体育》披露,桑切斯的转会费将达到3000万英镑,阿森纳将先支付巴萨2750万英镑,而根据桑切斯的表现阿森纳最多还要付出230万英镑的费用。另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桑切斯以枪手签的是一份4+1的合同,球队在桑切斯加盟第四年有优先续约的权利。而桑切斯的年薪将会得到550万英镑之巨。

相关阅读 阿森纳 | 巴萨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