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猛龙2年1300万续签瓦斯奎斯 洛瑞替补选择留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0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雅虎体育名记安德烈-沃纳罗斯基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已经与队内自由球员格雷维斯-瓦斯奎斯达成续约协议,续约合同为2年1300万美元,他将在新赛季继续出任当家控卫凯尔-洛瑞的替补。

  瓦斯奎斯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因此即便有其他球队向他开出报价,猛龙也拥有最终匹配的权利。瓦斯奎斯身高1米98,体重96公斤,司职组织后卫,拥有4年NBA球龄,他上赛季一共出战79场,场均能得到9.6分2.2篮板4.1助攻,投篮命中率42.1%,三分球命中率37.7%。

  猛龙队今年暑假并没有参与超级球星的争夺,而是立足于本份,主要是挽留队内的几位自由球员,他们之前已经与洛瑞以4年4800万美元续约,此外还以3年1800万续签了帕特里克-帕特森。

  瓦斯奎斯在猛龙达成协议之后在推特上也予以证实,“我真的爱多伦多……#球队瓦斯奎斯。”瓦斯奎斯在推特上写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