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猛龙将与瓦斯奎斯达成协议 洛瑞替补留守多伦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多伦多太阳报》记者瑞恩-沃尔斯塔特报道,猛龙队即将与组织后卫格雷维斯-瓦斯奎斯达成续约协议,但合同的具体内容尚不得而知。

  猛龙在今年暑假主要以保留现有阵容为主,他们已经与队内自由球员凯尔-洛瑞以及帕特里克-帕特森达成了协议,洛瑞的合同为4年4800万,而帕特森则为3年1800万。

  瓦斯奎斯是在上赛季中期被国王交易到猛龙队的,在加盟猛龙后主要担任洛瑞的替补,他上赛季场均能贡献9.6分2.2篮板4.1助攻,投篮命中率42.1%,三分球37.7%,他在季后赛中场均能得到10.1分5.1助攻。

  如果瓦斯奎斯也留队的话,那么猛龙的大名单将只剩下1个空位,而且距离奢侈税征收线已经不到500万美元,换言之,猛龙队的运作空间已经基本被锁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