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津网球公开赛将开拍 扬科维奇领衔众高手参赛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4年07月10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天津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今天宣布,前世界第一、目前WTA排名世界第七的塞尔维亚球员扬科维奇将领衔出战2014天津网球公开赛,她将于10月6-12日亮相天津国际网球中心,同时参赛的还有主场作战的中国网球界第二、三号明星—彭帅和张帅,WTA猛将达尼埃拉·汉图楚娃,法网及温网青少赛冠军贝琳达·本西奇,WTA传奇球员玛蒂娜·辛吉斯。

  在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召开的天津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公布了强大的参赛明星阵容。天津公开赛赛事总监托尼·周表示:“天津公开赛很高兴能够迎来这些国际网球明星参赛。扬科维奇是排名世界前十的球员,我们有把握,她不仅是全球最佳球员之一,在中国球迷中也具备很高的人气。”他说 ,张帅最近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并且毫无疑问,她正满心期待能够出现在家乡父老面前;而与此同时,彭帅正在继续高歌猛进,刚刚在罗兰加洛斯赢得了双打冠军,并且排名双打世界第一。汉图楚娃和辛吉斯在女子网球界都是响当当的名字,并且在中国拥有数量庞大的球迷粉丝。

  天津公开赛是在中国进行的第六个WTA赛事,并且在WTA赛历中紧邻北京举行的中网公开赛。”扬科维奇通过VCR表示:“我非常期待今年能到天津参赛。每当赛历中增加新的赛事总是令人激动,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去到全新的举办地。我一直很喜欢来中国,并且过去在那里我留下许多佳绩,因此能够来到新的城市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我相信天津已经准备好迎接我们了!”

  天津公开赛的赛事官网www.tianjinopen.com也于今日正式上线。该官网可以使球迷在天津准备这项女子网球界最激动人心的赛事的初级阶段,就开始跟随赛事的进程和球员的脚步。为了加强与球迷的互动,该赛事官网将囊括赛事进展的月度花絮博文,张帅带你游天津,球员独家专访以及天津这座魅力城市的视频和相关信息。此外,赛事门票也将开售,票务信息将在官网上进行发布。

  赛事组委会也在发布会中公布了赛事的官方标识,设计者是来自匈牙利的设计师伊琳娜,设计理念是一只拥抱网球的飞舞凤凰。凤凰是柔美的象征,代表着拥有灵性、美德和高贵的寓意,同时象征着自然界阴阳互补力量的和谐共生。该赛事标识的视觉效果上十分鲜明大胆,其用色则代表着天津城市的历史:标识运用绿松石色、橙色和紫色的结合,其灵感源自天津风筝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