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环湖赛难度飙升结束第三段 黄衫优势仅剩可怜1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8日 1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8日,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第三赛段互助至西海镇的争夺,在长达半天的艰苦骑行之后,来自乌克兰科尔斯队的162号车手科诺宁科以5小时27分26秒获得赛段冠军。科诺宁科的队友、168号选手波利沃达继续保有黄衫和绿衫,不过,他在个人总成绩榜上的领先优势仅剩下微乎其微的1秒钟。

  今天比赛起点设在互助威远镇青稞酒厂大门口,终点位于西海镇同宝路西海广场,路程全长230公里,是本届环湖赛距离最长的一个赛段。经过前两天在西宁附近相对地势较为平坦的比赛,选手们今天要面对海拔飙升至3000米以上的考验,再加上11点出发时雨下得不小,更是让比赛难度又有所增加。

  本段赛程出现了今年环湖赛的第一个爬坡点,同时这也是一个超级爬坡点,具体位置在日月山上,距离起点互助132.42公里,海拔高度达到了3451米。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51号车手米兹巴尼在爬坡过程中表现突出,收获9个爬坡积分的他在赛后穿上了圆点衫。

  和昨天大团冲刺局面不同,今天临近比赛尾声时排名靠前的选手互相之间还是有一些距离的。最终,乌克兰科尔斯队162号选手科诺宁科以5小时27分26秒率先撞线,获得赛段第一,法国马赛苹果队104号选手沃波泽克斯5小时27分31秒排在第二。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63号选手大卫德诺克以5小时27分53秒排名第三,今天他再次登上领奖台穿起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

  在个人总成绩方面,168号选手波利沃达以12小时14分05秒连续第三天穿上黄色领骑衫,不过,大卫德诺克仅以1秒之差落后波利沃达。冲刺积分方面,波利沃达以31个积分居首继续拥有绿衫,大卫德诺克同样紧追不舍,双方差距也仅仅只有1分而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