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环湖赛第六赛段福斯特夺冠 米萨马德黄衫无人及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1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3第十二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第六赛段从西海镇到祁连的比赛,美国联合保健队的罗伯特-福斯特以4小时52分06秒夺得赛段冠军,黄衫仍归属于伊朗名将米萨马德,他还拥有代表爬坡王荣誉圆点衫和亚洲最佳的蓝衫。

  2013环湖赛第六赛段是从西海镇到祁连,比赛全程205公里,途中设两个冲刺点和两个特级登山点。

  比赛第46.42公里处的第一个冲刺点,中国卓比奥斯车队的布莱米尔第一个通过,土耳其托尔库队的拜其尔兹第二名,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的米凯洛夫第三个通过。

  随后不久,布莱米尔和拜其尔兹从大部队中突围,开始领骑,在80.97公里的第二个冲刺点,赢得冲刺积分的前三名车手与之前并无变化。不过很快他们又被大部队“吞没”。

  比赛进行160公里,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的马丁冲了出去,但是在进入爬坡路段后,马丁也被大团追回。在172.91公里的第二个特技爬坡点,黄衫米萨马德第一个通过,上届环湖赛冠军侯赛因-阿里扎德第二个通过。

  最后10公里,大集团开始冲刺,美国联合保健队的罗伯特-福斯特第一个冲线,获得赛段冠军,土耳其托尔库队的格雷卿获得第二名,蓝波车队的格莱兹亚托位列第三。本赛段结束后,各色领骑衫均无变化,米萨马德继续保有黄衫、圆点衫、蓝衫。

  明天环湖赛将进行第七赛段祁连绕圈赛,比赛全程82公里。这对连续三天骑行超过200公里的车手来说,是个自我调整的赛段。

  以下是第六赛段前三甲成绩;

  1、罗伯特-福斯特(FORSTER Robert) 美国联合保健队 4小时52分06秒

  2、瑟吉-格雷卿(GRECHYN Sergiy) 土耳其托尔库队 4小时52分06秒

  3、格莱兹亚托(GRAZIA Massimo) 意大利蓝波-美利达队 4小时52分06秒

  以下是第六赛段结束后各衫得主:

  黄衫(个人总成绩领先) 米萨马德 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

  绿衫(冲刺积分领先) 萨查-莫多洛 意大利巴尔队

  圆点衫(爬坡积分领先) 米萨马德 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

  蓝衫(亚洲最佳) 米萨马德 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自行车
  • 环湖赛
  • 福斯特
  • 米萨马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