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环湖赛第7赛段-米萨玛坏车仍穿3衫 超级黑马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15: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环湖赛第七赛段继续停留在祁连赛段,起点八宝镇,终点在本届比赛海拔最高点大冬树山垭口。虽然只有82km,但最后34.8km海拔从2700米飙升到4120米,而且终点就是最高点,绝对刺激的终点爬坡!最终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的叶夫吉尼率先撞线,黄衫、圆点衫和蓝衫三衫持有者伊朗大不里士石化的米萨玛落后9秒第二个抵达。7站过后,米萨玛仍稳稳穿着三衫,冲刺绿衫属于意大利巴尔的萨沙-莫多洛。

  本站比赛由祁连5圈各9.8km的绕圈和最后34.8km的超级爬坡组成,早上的祁连漂着细雨,给选手提出了不小的考验。随着一圈圈的完成,雨势渐大,所有车手都一身泥水男人指数飙升!

  第五圈萨摩希尔和布拉梅尔率先攻出,前1/3爬坡段两人仍然领先,他们身后35秒是60人左右的大团,大团中隐藏着爬坡能力最强的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

  最后20km,莫霍利克和叶夫吉尼等4人杀出,而最大热门米萨玛突发意外,由于自行车发生故障他损失了一些时间。不过黄衫,蓝衫,圆点衫的拥有者展示了惊人的毅力和斗志,在换了备用车后米萨玛强力前冲最后追到了赛段第二,另人不得不感叹他的强大实力。

  由于赛段难度极高,车手们之间都拉开了差距。有的车手实在难以支撑只能上收容车,每一个抵达的车手都变成了“泥猴子”。一名够胆的车手不顾路边满满的人群直接在路边“露天冲凉”,有的女记者赶紧转过身跑开。

  明天第八赛段将从祁连出发,终点是张掖,全长201公里。

责任编辑:程立瑶

热词:

  • 环湖赛
  • 夺冠
  • 黄衫
  • 圆点衫
  • 蓝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