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晋级路:5战一盘未丢 1/4决赛淘汰瓦林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7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最后一日较量。男单决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7(7)/6-4/7-6(4)/5-7/6-4逆转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时隔三年再夺温网冠军,这也是小德生涯第7个大满贯冠军,而落败的费德勒错过了第18个大满贯冠军。在ATP最新排名上,小德超越纳达尔重返世界第一,而费德勒重返第三。

  首轮 费德勒3-0洛伦兹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二日较量。男单首轮,瑞士球王费德勒仅丢五局以6-1/6-1/6-3横扫意大利红土高手洛伦兹,强势晋级第二轮。

  次轮 费德勒3-0穆勒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四日争夺。男单第二轮,瑞士球王费德勒发挥出色,轰出了25记ACE和44个制胜分,以6-3/7-5/6-3战胜了卢森堡大炮穆勒,晋级32强。

  第三轮 费德勒3-0吉拉尔多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六日较量。男单第三轮,瑞士球王费德勒打出27个制胜分,以6-3/6-1/6-3战胜了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以不失一盘的好成绩晋级16强。

  第四轮 费德勒3-0罗布雷多

  北京时间7月1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八日较量。男单第四轮,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在挥霍两个赛点后以6-1/6-4/6-4复仇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第42次晋级大满贯的八强。

  1/4决赛 费德勒3-1瓦林卡

  北京时间7月3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九日较量。男单1/4决赛,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赢三盘,以3-6/7-6(5)/6-4/6-4逆转同胞瓦林卡,第九次晋级温网四强。

  半决赛 费德勒3-0拉奥尼奇

  北京时间7月5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十日较量。男单半决赛,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凭借三次关键的破发以6-4/6-4/6-4五连胜8号种子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第九次打进温网决赛。

  决赛 费德勒2-3德约科维奇

  男单决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7(7)/6-4/7-6(4)/5-7/6-4逆转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时隔三年再夺温网冠军,这也是小德生涯第7个大满贯冠军,而落败的费德勒错过了第18个大满贯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