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2年420万签下湖人替补控卫 同城死敌挖墙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已经和控卫乔丹-法玛尔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据《洛杉矶时报》的快船跟队记者布拉德-特纳在推特上透露,快船此次将动用双年特例签下法玛尔,2年价值420万美元,第2年拥有球员选项。

  当地时间本周初,快船队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达伦-科里森,后者转投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因此法玛尔的加盟对于快船的一号位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上赛季,法玛尔由于伤病的原因一共只代表湖人队出场41次,场均22.2分钟内能得到10.1分和4.9次助攻。法玛尔的身材更加高大,防守能力和进攻组织能力都可圈可点,而且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4%。作为一名拥有7年NBA球龄的老将,他应该能够很快融入多克-里弗斯的战术体系,并成为克里斯-保罗身后的合格替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