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洛维张文钊破门新锐国脚进球 鲁能2-2人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6日 2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6日,正在上海集训拉练的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90分钟激战,鲁能2-2打平人和,张文钊和洛维为鲁能进球,新锐国脚陈子介和马辛斯基则为人和破门。

  7月3日,鲁能与上海申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依靠阿洛伊西奥和吕征的进球,鲁能2-1击败申花。本场与人和的比赛,鲁能做出了阵容调整,郑铮回归、阿洛伊西奥取代了蒙蒂略。人和方面也是主力尽出,孙继海、萨利、尤里等人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贵州人和率先打破僵局,第9分钟,新锐国脚陈子介破门取得领先。第17分钟,洛维禁区外的远射被张烈扑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39分钟,孙继海传球出现失误,鲁能反击,张文钊禁区外直接吊门扳平比分。第41分钟,鲁能险些反超比分,刘彬彬[微博]连续突破后打近角被扑出。紧接着人和打出反击,马辛斯基破门再度取得领先。半场结束,贵州人和2-1领先山东鲁能。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内转身打门稍稍偏出。4分钟后,刘彬彬传中,阿洛伊西奥禁区内的推射被张烈神勇化解。狂攻的鲁能在第60分钟扳平比分,蒿俊闵右路传中,洛维禁区内的低射破门,鲁能2-2追平比分。之后,双方多次人员调整,人和一度更换了多达10人,鲁能这边韩鹏、赵明剑、吕征等人也先后登场。不过随后的时间双方都没有破门,最终双方2-2打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