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荷兰铁卫新星否认已签约曼联 拉齐奥趁机欲截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06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在接受拉齐奥官网采访时,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荷兰中卫德弗赖的经纪人,否认了此前已经签约曼联的传闻。

  92年出生的德弗赖效力于费耶诺德,在本届世界杯上迄今为止,为荷兰队首发出场4次并打进1球,是橙衣军团全胜的重要功臣。英国媒体在世界杯开始之后,曾经透露深得曼联新帅范加尔赏识的中卫德弗赖将在世界杯之后亮相梦剧场,这也是曼联对于防线两员老将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离队做出的补救措施。由于德弗赖与费耶诺德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所以转会费也并不算高,只有700万英镑左右。

  在接受拉齐奥官网采访时,德弗赖的经纪人透露“我们还没有与曼联达成任何协议,说德弗赖已经签约曼联的传闻是不真实的。我不知道这些传言来源于何处,眼下德弗赖只关注于世界杯,然后才会考虑转会的事情。”对与拉齐奥希望引进德弗赖一事,经纪人表示“不予评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