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鲁能拒将蒙蒂略租借至巴甲:买球员不是为出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1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巴西媒体《expressomt》消息,山东鲁能拒绝了巴甲劲旅弗拉门戈对蒙蒂略的租借邀请,鲁能表示花钱买球员不是为了出租。

  弗拉门戈此前已经委托相关人士与山东鲁能俱乐部展开谈判,这家巴甲豪门提出先租借18个月再买断的方式,但是在租借期间并不支付任何费用,而只是承担蒙蒂略在山东鲁能时高达约30万欧元的月薪。

  此外,据《兰斯体育》透露,蒙蒂略也表达了强烈离开鲁能的愿望,其中主要原因是其儿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在济南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让蒙蒂略非常不满。而且蒙蒂略在中超前半程表现平平,所以萌发了重发巴西的念头。

  不过鲁能方面却无意放人,并且俱乐部高层还对巴西媒体泄露消息相当震怒。一位在巴西为鲁能负责引援的人士表示:“鲁能从来没有说过想要卖掉蒙蒂略,但足球毕竟是一门生意,弗拉门戈为蒙蒂略提出了一份报价,想要租借蒙蒂略,但鲁能并不接受。鲁能方面表示,俱乐部花钱引进球员不是为了将他租借出去。”

  由于鲁能主帅库卡已经明确表态将会在中超联赛间歇期更换两名外援,其中一名是非亚洲外援,从目前情况来看,这名被调整的外援基本将是阿洛伊西奥。弗拉门戈是巴甲老牌劲旅,然而本赛季巴甲8轮过后却处于降级区,俱乐部希望在转会市场上购买强援,在求购蒙蒂略遭遇后,只能重新调整目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