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76人火箭商讨书豪交易 费城经理暗示方案可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4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nj.com》的消息称,76人和火箭正在商讨有关林书豪的交易问题。费城总经理萨姆-辛基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尽管没有对于此事明确表态,但他却透露,球队目前对于利用薪金空间进行运作,是持开放态度的。

  事实上,早在昨天,就有传闻透露,火箭和76人之间正在就林书豪的问题进行接洽,作为一支处于重建中的队伍,费城方面有着足够的薪金空间(3100万美金),这让他们在拿下书豪870万美金合约的问题上,存在天然优势。

  “我不能(就林书豪的事情进行评论),”辛基说道,“毕竟当下有很多有关交易的接洽。当你的队伍拥有全联盟最为充足的薪金空间,每个人都想利用你作为掩护的对象,无论意向最终是否达成。”

  但随后,辛基话锋一转,暗示了林书豪交易的可行性,“我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吸纳任何人,”辛基说道,“如果有一笔运作可以推动我们向前,我们当然会十分高兴去做这件事情。”

  在来到76人出任总经理之前,萨姆-辛基曾经是莫雷的部下。因此在前者入主费城之后,外界就认为,他的一系列重建策略都是在效仿莫雷。

  另外一方面,基于两人不错的私交,辛基上任之后,76人已经吸纳了火箭的多名弃将;去年夏天,问题男罗伊斯-怀特的合同被费城方面吃下,而詹姆斯-安德森和德国人奥尔布雷希特被休城裁掉后,合同也是被76人认领的。

  在昨天,随着林书豪球衣号码事件爆发后,可以预见,他在火箭的日子将不会长久了。不知道这一次,辛基会不会再度出面,为老东家解决难题呢?

  其实,单就球风来说,书豪与年轻的76人还是十分匹配的,在昨天,就有费城媒体撰文,十分看好书豪与迈卡威搭档。另外,基于书豪不错的意识和组织能力,他也完全能够助推76人两大潜力内线诺伦斯-诺尔和乔尔-恩比德迅速成长。况且,书豪的合同只有一年,对于重建中的76人来说,即便书豪的实验失败,也并不会有太大损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