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6人对威金斯情有独钟 欲3号签+杨换骑士状元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1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透露,费城76人已经向骑士询问了交易状元签的可能性,据悉76人此举是为了更稳妥地选到他们心仪的威金斯。

在查德-福德最新一期的模拟选秀中,骑士将用状元签挑选埃比德,而雄鹿则会在第二位挑走贾巴里-帕克,威金斯则落在第三位的76人。但是,一心想得到威金斯的76人依然担心不够稳妥,因此才会提出交易骑士的状元签。

在今年的抽签大会上,76人获得3号签跟10号签,他们并不愿意一起送走两个选秀权,因此更倾向于用3号签+赛迪斯-杨去换。76人经理萨姆-辛基目前并未就这一报道做出任何回应。

而在威金斯方面,他们也认为在握有前三位选秀权的球队中,76人是最适合的球队。因此,若最终由费城摘得这位加拿大天才,也算是双赢。威金斯本周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为雄鹿试训,下周将为76人试训。

至于76人愿意送走赛迪斯-杨,这应该不会让人惊讶。杨对76人本赛季的摆烂一直心存不满,希望去到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他下赛季的薪水将高达910万,2015-16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最后一年980万的合同。

意识到杨很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因此76人会考虑在夏天将其交易走,至少能得到一些回报。在今年的选秀中,威金斯跟埃比德、贾巴里-帕克一起,被认为是毫无悬念的前三人选。

据福德得到的消息,若76人不能得到威金斯,他们会选择埃比德跟帕克之间剩下的那个。此外,澳大利亚新星艾克萨姆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艾克萨姆同样会在下周为费城试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