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与76人商讨交易7号签 打包纳什换费城双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1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篮球内幕》专家史蒂夫-凯勒透露,洛杉矶湖人正在与费城76人商讨关于湖人队7号签的交易。

  之前有消息称,湖人有意倾向于保留7号选秀权。按照凯勒的说法,他并不确定湖人将从这笔交易中得到怎样的回馈筹码。76人是今年选秀大会的大户,他们拥有3号,10号,32号,39号,47号,52号以及54号选秀权。

  而根据最新的线报,湖人有可能用史蒂夫-纳什+7号选秀权打包交易76人的迈卡威和赛迪斯-杨。而76人将考虑用3号选秀权摘下澳大利亚天才后卫丹特-埃克萨姆。

  另据《橘郡纪事报》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湖人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第二次试训扎克-拉文。拉文出身于UCLA,司职得分后卫或者组织后卫,他从小就是湖人队的铁杆粉丝。拉文本赛季场均能得到9.4分2.5篮板1.8助攻,他也是今年选秀大会的乐透区热门。

  选秀大会将于6月27日巨星,湖人还将在选秀大会之前进行1-2场的试训,考虑到交易的可能性,因此湖人将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摘下哪位新秀,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