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主力3年1200万签约老鹰 火箭热火多队问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4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RealGM》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老鹰队与完全自由球员萨博-塞弗罗萨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

  作为联盟有名的防守悍将,现年30岁的塞弗洛沙上赛季年薪是390万美元。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有消息源指出,包括火箭队、快船队和小牛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其表达出了一定的兴趣。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原东家雷霆队并没有与塞弗洛沙取得联系。而今日在与老鹰队沟通之后,塞弗洛沙做出了前去亚特兰大的决定。

  2006年选秀大会,76人队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瑞士人。而在2009年,雷霆队在与公牛队和尼克斯队的三方交易中得到塞弗洛沙。过去5个多赛季,塞弗洛沙都是雷霆队的主力得分后卫。尽管他的个人攻击能力一般,不过他的防守对雷霆队非常重要。很多时候,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都让塞弗洛沙盯防对方的箭头人物。

  但在13-14赛季,塞弗洛沙变得对雷霆队不再那么重要,尤其是季后赛。值得注意的是在与马刺队的西部决赛期间,塞弗洛沙的首发位置被雷吉-杰克逊取代。数据显示西部决赛,塞弗洛沙场均仅交出0.7分1.0篮板的数据。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塞弗洛沙一共打了551场常规赛,其中407场首发,场均出场23.4分钟有5.8分3.7篮板1.5助攻1.1抢断入账。

  上周老鹰队做出交易,他们将路易斯-威廉姆斯送至猛龙队。休赛期,老鹰队希望能寻觅1名防守型的侧翼球员,而塞弗洛沙无疑是最佳选择。对塞弗洛沙而言,离开俄克拉荷马城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不过成为老鹰队一员后他有望继续出任首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热火队也曾询价塞弗洛沙,不过双方最终没有达成协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