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热火有意雷霆帕金斯 补强内线防守或为留詹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热火有意雷霆中锋肯特里克-帕金斯,意在加强球队的内线防守。该消息来自ESPN的克里斯-布鲁萨德,也就是昨天第一个报道詹姆斯跳出合同的记者。

  詹姆斯在今年7月1日之后就可以选择东家,此时传出热火有意帕金斯的消息,或许对詹姆斯留在迈阿密是一个很大的利好。在不久前结束的总决赛上,热火仅抵抗了5场就输给马刺,内线的差距是热火输球的原因之一。

  帕金斯和雷霆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金额为915万美元。在过去几个赛季他的数据并不出色,2013-14赛季仅有3.4分4.9个篮板球,出场时间也降低至19.5分钟,刷新最近9个赛季的新低。此前曾有消息说雷霆有可能特赦帕金斯,不过被总经理否认。

  帕金斯也是2003年黄金一代的成员,他在首轮第27顺位被选中,加盟凯尔特人。NBA生涯的前7个半赛季,帕金斯均在波士顿度过,和球队一起夺得过2008年的总冠军。2010-11赛季帕金斯被交易至雷霆,和球队参加了2012年的总决赛,但不敌热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