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雷霆竞相追求卡特 37岁飞人遭多支强队哄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老将文斯-卡特很有可能在下赛季重返小牛,不过有不少季后赛强队都对卡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就包括热火和雷霆这些热门球队。

  卡特今年已经37岁,他上赛季场均能出战24.4分钟,能贡献11.9分3.5篮板2.6助攻,依然保持不错的竞技状态,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都甘于扮演第六人的角色。对于任何一支有志于争冠的球队来说,卡特都会是一块不错的团队拼图,除了热火与雷霆之外,开拓者和猛龙也对卡特兴趣颇浓。

  卡特的总得分在NBA历史上排名第25,虽然已经37岁,不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依然还有39.4%,他能为队中的主要得分手拉开空间。而且以卡特目前的年龄,签下他应该不需要太高的薪水。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卡特一直都被认为是“高薪低能”的代表,不过他之前与小牛所签订的3年930万美元合同却是实实在在的物美价廉。

  作为1998年新秀的杰出代表,卡特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就在于没有拿到总冠军,而同级生保罗-皮尔斯和德克-诺维茨基都已经有总冠军戒指在手。如果卡特现在对总冠军仍有追求的话,加盟雷霆、热火这些夺冠不失为理想选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