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00视频直播温网:新星大对决 科娃冲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日,2014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迎来第十个比赛日。男单赛事休战,女单则将进行两场半决赛。上半区是三号种子哈勒普和加拿大人布沙尔两位新秀的对决,而下半区前冠军科维托娃将迎战捷克同胞萨法洛娃。郑洁将出战女双1/4决赛。

       20:00  全程直播温网   >>>>>直播入口

  中央球场

  北京时间20时

  第一场:科维托娃(捷克)vs萨法洛娃(捷克)

  2011年的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在今年打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尤其是第三轮面对五度冠军大威廉姆斯的火拼,在对手提升状态的局面下科娃依旧拿下胜利。其他四场比赛中,捷克人都把自己的攻势发挥到极致,基本没有遇到太大挑战。萨法洛娃是今年赛会的最大黑马,她此前八次征战温网只有一次来到过第三轮。今年她的状态越来越好,后三轮的比分比前两轮还要轻松。

  两人此前五次交手都是科维托娃胜出,就包括今年伊斯特本决胜盘抢七险胜,从历史战绩、实力对比、大满贯经验来说都是前赛会冠军全面占优。但是萨法洛娃也是WTA出了名的神经刀,如果对手的进攻哑火,并不排除她超常发挥爆冷的可能性。

  第二场:哈勒普(罗马尼亚)vs布沙尔(加拿大)


  哈勒普此前三次参加温网的最好成绩只有第二轮,今年已经脱胎换骨的她则是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四强,也是法网之后再度进入大满贯半决赛。她在第四轮、第五轮都送出鸭蛋,尤其是昨天连下11局横扫去年亚军利斯基的表现十分稳定。布沙尔则是今年的另一大看点,加拿大人已经连续三个大满贯晋级四强,堪称表现最稳定的女子球员。击败小威廉姆斯的科内特、击败莎拉波娃的科贝尔都被加拿大小姑娘淘汰,五轮比赛不失一盘,她将在下周首入TOP10。

  两人此前唯一交手发生在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哈勒普三盘险胜。两人都是当今网坛攻守均衡的代表人物,状态也都处在巅峰,本场比赛的胜负极具悬念,还需要取决于两位90后小将的抗压能力。

  12号球场

  第三场:郑洁(中国)/哈拉瓦科娃(捷克)vs萨法洛娃(捷克)/帕夫柳琴科娃(俄罗斯)

  郑洁和哈拉瓦科娃今年两次在草地合作,都是打入到赛会四强。两人在温网前三轮一盘未失,合作也是渐入佳境。帕夫柳琴科娃和萨法洛娃都是主攻单打的好手,后者还在今年进入到单打四强,也是实力非常强劲的一对组合。萨法洛娃之前出战女单可能影响体力,可能会成为郑洁组合的优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