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下半赛季欲再启用世界杯中卫 杜威或转投富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球迷们的目光都被激战正酣的世界杯所吸引,但处在间歇期的中超各俱乐部却丝毫不得轻闲,几乎每一家俱乐部都在招兵买马。继前不久恒大引进了于汉超、李学鹏两人之后,广州富力也有望从鲁能队引进中后卫杜威。

  杜威在2012年夏季转会的时候从杭州绿城转投山东鲁能,如今两年的时间过去之后,杜威又要在二次转会期被俱乐部交易。由于鲁能后卫线上本身中后卫人员就非常多,除了杜威之外,还有外援麦克格文、今年刚引进的内援戴琳,以及老将汪强、新人李松益,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实际上已经人员过剩。

  在上半年的比赛之中,麦克格文一直未能打上主力,鲁能也有意在二次转会期间换掉这位澳大利亚外援,不过麦克格文在世界杯赛场上表现非常出色,证明这名澳洲中后卫的能力绝对可以胜任中超主力,所以鲁能也打算在下半年再次启用麦克格文,这样后防线就要“瘦身”。在几名国内球员之中,戴琳刚刚转会而来,而且表现也很出色,已经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如果不出意外下半年也是戴琳与麦克格文搭档。

  这样一来,在另外几名中后卫的人选之中,能够被其他俱乐部相中的也就只能是能力、经验、状态都还不错的杜威。如今,杜威又一直没有归队,这更引起了外界的猜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威很有可能加盟广州富力。富力一直希望引进一名国产中卫,包括之前也希望引进李学鹏,同时也与辽足的杨善平接触过。不过处在保级之中的辽足不想放走杨善平,李学鹏又被恒大抢走,所以富力也希望能够与鲁能达成这笔交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