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福布斯名人榜李娜成唯一中国人 网球6人进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福布斯》杂志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100名人榜”公布,中国女网一姐李娜排名第85位,成为唯一上榜中国人,而网球圈方面总计共有6人上榜,费德勒排名最高列第16,纳达尔24,德约科维奇43,莎拉波娃与与小威廉姆斯则分居第63与第69位。

  在整个体育界方面,NBA巨星“小皇帝”詹姆斯高居榜单的第二位,仅次于排名榜首的美国著名歌手碧昂斯,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尔排名第7,科比-布莱恩特排名第15,三人加上费德勒成为仅有的四位能够挤进前20的体坛超级明星,而总榜单前十的另外7席全部被美国娱乐圈人士占据。

  此外,足坛仅有C罗与梅西两人入围,前者以第30位的排名力压排在第45位的后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