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不参与招募甜瓜等球星 想来公牛的就会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30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0日,雅虎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对卡梅罗-安东尼兴趣浓厚,公牛头号球星德里克-罗斯却不会主动去招募安东尼等自由球员,罗斯认为想来的球员自动就会来。

  罗斯告诉记者说,他没有计划去招募安东尼以及其他任何自由球员,尽管罗斯自己很喜欢安东尼比赛,喜欢甜瓜的球风。不参加招募理由很简单,因为这不是罗斯分内之事。除了安东尼之外,公牛对凯文-勒夫以及钱德勒-帕森斯都表示兴趣。

  “我认为,想来公牛的球员自然就会来。”罗斯说,安东尼上赛季场均得到27.4分,罗斯很欣赏安东尼,认为两人能够共存。

  罗斯说,“我喜欢安东尼比赛,他是个伟大球员,认真对待比赛,表现稳定,投篮稳定,而且我喜欢他大心脏般表现。我能够和任何球员共存,如果他们来公牛队,我都能与对方共存。”安东尼在自由球市开放起将率先拜访公牛队,他喜欢公牛主教练锡伯杜风格,不同场合下先后表示对公牛好感。

  罗斯因为右膝半月板撕裂只打了10场比赛,一双膝盖经历手术,目前他恢复5对5对抗训练有一个月时间,罗斯期望能够打得上14-15赛季揭幕战比赛。

  K教练已经钦点罗斯进入美国国家队,2014年篮球世界杯将从8月31日开始在西班牙举行。罗斯表示,会尽量恢复重新代表美国队打国际比赛,赶上7月底在拉斯维加斯美国国家队训练营,罗斯说,“我现在还不知道身体具体情况,如果身体反应好的话,一定会去参加国家队比赛。”这个决定需要罗斯和他经纪人共同作出。

  被问及膝盖恢复情况时,罗斯回答,“我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我想让球迷重新认识我,我一定能够重新带来大惊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