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太阳欲同时签詹皇安东尼 愿提供两份顶薪合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30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太阳队正在积极运作,试图在今夏同时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

  太阳队管理层深知,以球队目前的阵容配置,根本谈不上冲击总冠军,但他们仍非常坚定的想与詹姆斯见面。太阳队希望用“能开出2份顶薪合同,队中拥有青年才俊,以及可以根据詹姆斯意愿挑选超星”来打动LBJ。太阳队希望能在下周与詹姆斯和安东尼会面,让他俩知道在现有劳资协议下,太阳队有能力提供顶薪合同。

  目前太阳队的薪金空间是3350万美元。在能留下埃里克-布莱索、戈兰-德拉季奇和中锋迈尔斯-普拉姆利的同时,通过运作再腾出1000万美元的空间。13-14赛季,年轻的太阳队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在常规赛取得48胜,差点杀入季后赛。而在本周的选秀大会上,太阳队在首轮相继选中来自北卡的TJ-瓦伦、雪城大学后卫泰勒-恩尼斯,以及塞尔维亚得分手波格丹诺维奇。

  除此之外,太阳队在2015年还握有3个首轮签。像火箭队和骑士队一样,太阳队希望能将詹姆斯招致帐下,并会遵从他的意愿在今夏或明夏向另1名超星展开追逐。潜在对象包括安东尼、克里斯-波什,以及凯文-乐福。不过詹姆斯团队对于安排LBJ和其他球队会面显得非常谨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詹姆斯更倾向于留在迈阿密,除非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的引援不让LBJ满意。

  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那就是詹姆斯和布莱索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血布在休赛期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太阳队计划匹配任何球队对他的报价合同。由于詹姆斯和血布关系良好,所以太阳队希望两人的私交能帮助他们对詹姆斯的招募。

  已经有消息源指出,安东尼和詹姆斯并不排斥在一起打球。甚至如果詹姆斯希望在菲尼克斯与波什再度联手的话,太阳队也会积极追逐“龙王”。

  太阳队总经理里安-麦克唐纳以及主帅杰夫-霍纳塞克是球队在13-14赛季崛起的原因之一。沃神表示如果詹姆斯愿与太阳队管理层见面,那太阳队将告诉LBJ,来菲尼克斯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