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锡帅:公牛有信心招巨星加盟 罗斯健康不是障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8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8日,来自ESPN的消息,自从进入休赛期以来,公牛便活跃在自由市场上,而且在得知安东尼打算跳出合同以来,他们就一直被视为是对安东尼的有力争夺者。如今,芝加哥公牛也表示罗斯的伤情不会成为他们引援的障碍,而且主帅锡伯杜也是自信满满的认为他们将是自由市场上最吸引人的球队,公牛有信心能拉来巨星。

  作为联盟前MVP得主的罗斯,由于各种各样的伤病,尤其是两次膝盖的受伤,让他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只打了50场比赛。现在的公牛正试图招募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而摆在他们面前的不仅有球队薪资空间的问题,罗斯的身体状况也被认为是公牛队的一大隐患。

  但是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却认为在招募自由球员时,罗斯的身体状况不会是一个太大的问题。“肯定不是的,”锡伯杜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在NBA,伤病是其中的一部分,大部分球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都会经历这样的时刻。这是你必须经历和克服的一点,许多球员都能做到,所以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们会看到一个健康的罗斯。”

  公牛总经理弗曼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我觉得这取决于每一个人自己的情况,取决于他们的追求是什么。我知道他们会关注我们球队球星的状况,可我觉得我们球队的球员不仅有良好的天赋而且平时的表现也都是很具备冠军素质的。”

  锡伯杜和弗曼都希望罗斯在下个赛季都保持健康,弗曼也证实罗斯现在已经开始进行球队5对5的训练,而且恢复情况也非常具有侵略性。“他做得很好,训练强度也上来了,表现惊人,”锡伯杜这样称赞道,“他已经准备好和我们的夏季联赛队伍一起训练了。”

  “当你看过我们的阵容之后,你就会发现我们还是很有竞争力的,”锡伯杜继续说道。“到了下赛季,我们依然是一支很有深度的球队,很显然,罗斯的回归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而在他的身后,我们还有着诺阿、吉布森、邓利维还有麦克德莫特等人。正是由于这些球员的存在,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很有吸引力的球队,在这里打球,不比你在联盟的任何一支球队差。”

  除了阵容的深度之外,公牛坚信他们的球队文化也会促使自由市场上的那些大牌球员考虑加盟。“当一个自由球员考虑下家的时候,他首先会想到那支球队都有谁。这个问题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难,在公牛我们不仅会把你当做是伟大的球员,而且会给你很重要的角色,但我们的球员在一起打球,终究是要讲究团队的,我想这是我们吸引其他巨星的地方。”锡伯杜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