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基耶利尼为苏神喊冤:对苏亚雷斯禁令过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8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意大利与乌拉圭的比赛之后,苏亚雷斯因为咬人被国际足联禁赛9场,并且四个月内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基耶利尼今天在其个人网站上做出了回应。

  基耶利尼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对于苏亚雷斯的处罚有些重了。

  “现在,得知了关于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后,我的内心一点也没有喜悦感,对于苏亚雷斯的愤怒是只因为在球场上发生的事,现在一切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最失望的是输掉了比赛。”

  “此刻我唯一的想法是处罚对路易斯和他的家人的影响,因为他们将面临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处罚决定是由主管机构做出的,他们是按照规则来的,但在这一时刻,我相信这样的处罚有些过度。我衷心的希望——至少在世界杯期间——苏亚雷斯可以与他的队友在一起,这样的禁令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不合适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