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官方宣布4将因伤缺阵 续约防线核心提前曝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轮意甲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弱旅切沃,不过孔蒂依然延续了最近不开新闻发布会的习惯,没有在赛前跟记者们交流。而且由于伤病的困扰,本场比赛只有20名球员入选大名单。

  落选的四名球员是基耶利尼、佩佩、武齐尼奇和巴尔扎利,他们的情况各不相同。基耶利尼在对阵维罗纳时因伤下场,确诊为比目鱼肌发炎,将在都灵德比复出。佩佩在2月14日的训练中肌肉受伤,具体情况还有待检查。武齐尼奇在2月13日的训练中右膝扭伤,经检查排除了韧带受伤,而是胫骨和内半月板挫伤,他有望在迎战佛罗伦萨时康复。巴尔扎利的情况稍好,他只是小腿发炎,迎战特拉布宗时就能上场。虽然伤兵满营,但孔蒂仍然坚持3-5-2阵型,意大利媒体预测的首发如下: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奥邦纳/利希施泰纳、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特维斯、乔文科。

  尤文图斯准备在近期跟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利希施泰纳续约。《都灵体育报》表示,基耶利尼有望得到一份大合同,并将在尤文图斯挂靴。巴尔扎利很快就能续约至2016年,利希施泰纳则是在续约的同时也会得到加薪。《新闻报》披露,马罗塔在2月13日周四跟基耶利尼和利希施泰纳的经纪人有过会面,续约进展积极。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布冯、卡塞雷斯、奥邦纳、博格巴、马尔基西奥、特维斯、乔文科、佩鲁索、略伦特、奥斯瓦尔多、博努奇、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伊斯拉、鲁比尼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