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蒂批对手踢得差 基耶利尼承认球队还需努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2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两场比赛同时开打,首回合客场1-2落败的尤文回到主场迎战葡超冠军本菲卡。全场比赛,尤文一直狂攻但无力破门,最终0-0战平本菲卡遭到淘汰。赛后,尤文主帅孔蒂携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

  有记者提问这是孔蒂治下的尤文首次在主场比赛里没能破门,对此孔蒂说:“我该怎么说呢,本菲卡全场都在想着如何破坏我们的进攻,如何破坏比赛。他们可能实际就踢了40分钟的比赛,然后剩下的60分钟时间都是在破坏比赛和浪费时间,正常的比赛怎么也要踢上60-65分钟左右。这可真是个笑话,只有两脚射门打正的球队晋级了,纵观两回合比赛里的表现,晋级的显然更应该是我们。”

  “尤文图斯已经做到了一切可以做到的努力,这是一个忙碌又刺激的赛季,我们能坚持打到这个地步已经不易。我们的小伙子们希望能够继续前进,但可惜运气不站在他们这一边。如果你把两回合的比赛看下来就会明白,他们知道该怎么用一些办法取得进球,他们是杯赛专家,这样赢得比赛已经很多年了。即便是剩下10人他们也有办法对付我们。”

  后防中坚基耶利尼表示:“没能晋级真是太遗憾了,在180分钟的比赛里,他们实际也有只有两脚射门。我们应该能够做的更好,但我们被比赛中的一些细节给惩罚了,显然我们更配得上晋级。本菲卡被认为是很喜欢进攻的球队,但今天他们表现的更小心谨慎。”

  博努奇则表示:“在球场上,表现最好的球队不一定能进球,今天我们就遭遇到了这样的麻烦。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他们不是在真正比赛,但我们的表现确实不够好,我们没能洞穿对手的大门,关于未来,我们需要更积极的朝前看。决赛近在咫尺,又是在我们的家门口作战,我们的表现让球迷失望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