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3000万转会费创新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8日 0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曼联官方宣布卢克肖加盟球队

曼联官方宣布卢克肖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南安普敦引进了英格兰边后卫卢克肖,转会费3000万镑,他将与曼联签约5年,周薪达到了10万英镑。这也是曼联在今夏的第二笔重要引援,此前一天,曼联刚刚花费了2780万镑买下了毕尔巴鄂的中场球员埃雷拉。

  曼联在官方声明中称:“曼联很高兴宣布球队从南安普敦签下了卢克肖。他将与球队签约4年,合同中将含有延长一年的条款。”现年18岁的卢克肖刚刚在世界杯上成为代表英格兰出战的最年轻的球员,司职左后卫的他自2012年起共代表南安普敦出战67次。

  卢克肖本人说:“能加入曼联,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自从我8岁起就在南安普敦了,我要感谢那里的球迷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想进一步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加盟曼联对我来说是一个理想的决定。我期待着翻开我人生的新篇章,期待着能从曼联世界级的球员和教练身上学到更多。”

  曼联助教吉格斯说:“卢克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和潜力的左后卫。他在南安普敦表现出色,他有成长为一名顶级球员的所有潜质。我很高兴他加盟曼联,我相信曼联对他的未来的成长来说是正确的选择。”

  曼联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转会费金额,但是据天空体育、《电讯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报道,曼联为卢克肖总计支付了3000万镑的转会费,这使得卢克肖打破了由鲁尼保持的2560万镑的纪录,成为史上转会费最高的青年球员(19岁及其以下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