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媒:教授钦点之人 阿森纳接近签法国国脚射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英超球队阿森纳正在加紧计划签约法国前锋雷米。目前雷米正在跟随法国队征战世界杯,他也是阿森纳主帅温格今夏锋线引援的重要目标。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签下雷米的可能性很大。目前雷米效力于雷德克纳普带领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雷德克纳普在五月份透漏,雷米的合同中有意向8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目前阿森纳有意激活雷米的解约条款。这笔转会目前还在进行中,雷米把加盟阿森纳视为自己的首选。

  上个赛季雷米由QPR租借至英超球队纽卡斯尔,在纽卡斯尔雷米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在24场比赛中攻入了14粒进球。纽卡主帅阿兰帕杜有意将雷米留下,但雷米希望能够加盟阿森纳征战欧冠比赛,这也为纽卡斯尔队出了难题。

  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在今夏签下两名前锋,引援目标还包括米兰射手巴洛特利,皇马前锋莫拉塔以及拜仁中锋曼朱基奇。如果能够成功签下雷米,温格手中还有高达1亿英镑的引援资金可供使用。目前阿森纳队还希望在右后卫,后腰以及门将位置得到补强。

相关阅读 雷米 | 法国前锋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