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又一队长要离开阿森纳?曝维尔马伦今夏加盟曼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7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8岁的维尔马伦在2012年范佩西转会曼联后被温格任命为队长,然而这名铁卫却从此饱受伤病困扰导致状态下滑,逐渐成为边缘人。本赛季阿森纳主力中卫位置已被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牢牢占据,维尔马伦在英超和欧冠只出场16次,总时间873分钟,场均只有54分钟。

     《每日电讯报》称维尔马伦已经原则上同意今年夏天加盟曼联,当然,由于维尔马伦和阿森纳之间还有合同,所以他要想加盟 红魔,必须要等两家俱乐部之间谈好转会费。维尔马伦本人已经表达了在巴西世界杯后离开枪手转投老特拉福德的愿望。 维尔马伦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再加上他目前并非阿森纳非常需要的球员,所以转会费应该不会太多,也不会成为其加盟曼联的障碍。英国媒体预测,维尔马伦的转会费不会超过1000万英镑。尽管在阿森纳失去了位置并且状态低迷,但曼联新帅范加尔对维尔马伦比较信任,认为其能够在自己手下重回巅峰。而且上赛季曼联后防线表现不佳急需换血,范加尔也必须要买人。

      09-10赛季,维尔马伦在英超的第一年就凭借在阿森纳的出色表现,当选比利时年度体育人物,并入选PFA最佳阵容。然而2010-11赛季开始,由于伤病和其他两名中卫的出色发挥,维尔马伦已不能完全确保主力位置。

     上赛季联赛中期,维尔马伦在和温格长谈后,就明确告知教授要离队。维尔马伦在阿森纳的周薪是7万英镑,据悉曼联给他的周薪为10万英镑。目前维尔马伦正在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征战巴西世界杯,他希望在世界杯结束后能够敲定未来的去向。值得一提的是,维尔马伦和范佩西有相同的经纪人,这也是他加盟曼联的关键因素之一。继亨利、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之后,今年夏天阿森纳又将出走一名队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