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谢淑薇直落两盘获胜 女双卫冕战迈出第一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0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双首轮比赛,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彭帅/谢淑薇表现稳定,直落两盘以6-2/7-5战胜尤拉克/列维组合,轻松跨出卫冕征程的第一步!

  去年正是在温网赛场,彭帅和谢淑薇携手赢得生涯首个大满贯女双桂冠。随后,海峡组合越战越勇,首次参加年终总决赛就赢下女双冠军。本赛季,彭帅谢淑薇继续搭档,合作在多哈、印第安维尔斯斩获冠军,紧接着更是在罗兰加洛斯,捧起搭档后的第二个大满贯女双桂冠。来到温布尔登开始卫冕征程,彭帅/谢淑薇首轮遭遇尤拉克/列维组合,这也是两对组合的首次交锋。

  第一盘比赛,彭帅/谢淑薇开场发挥有些慢热,尤拉克/列维凭借着默契配合,逼出破发点并且率先破发。不过在第二局,海峡组合依靠着出色的实力,迅速回破将比分追到1-1平。随后两局,两对组合的发球状态都不理想,各自完成破发后比分2-2依然平分。第五局,彭帅/谢淑薇提升发球表现,实现本场首次保发,紧接着经过平分胶着,在第六局再次破发,连破带保赢得5-2优势。第八局,尤拉克/列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已经打出状态的海峡组合毫不留手,把握战机再次破发,凭借着一波连胜五局的强势发挥,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完成保发。第三局,彭帅/谢淑薇的发球状态出现波动,尤拉克/列维把握机会,以love game强势破发取得领先。不过在第四局,尤拉克/列维的发球局表现也不理想,海峡组合顺势完成回破,比分追到2-2平。随后的比赛,两对组合各自完成保发,战至5-5平!第11局,彭帅/谢淑薇连下四分轻松保发,压力来到尤拉克/列维这边。第12局,尤拉克/列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彭帅/谢淑薇连续施加压力,以40-30逼出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完成致命破发后以7-5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挺进第二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