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8:30视频直播温网:李娜战老将彭帅力求突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5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伦敦当地时间25日)温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一姐李娜将在2号球场接受穆斯伯格的挑战,另外一朵金花彭帅则遭遇俄罗斯名将基里连科。女单方面,阿扎伦卡、大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等人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男单赛场,德约科维奇、穆雷分战中心场和1号场。温网第三个比赛日中,全英俱乐部中心球场和1号球场都将在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准时挥拍;其他球场则在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开赛。

        18:30  李娜VS穆斯伯格   >>>>>直播入口

        全程直播温网   >>>>>直播入口

  中心球场(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一场 德拉奎尔VS A-拉德万斯卡(4)

  第二场 季米特洛夫(11)VS萨维勒

  第三场 德约科维奇(1)VS斯泰潘内克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第二轮就遭遇劲敌,迎战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这将是两人的第12次交锋,在历史对战中塞尔维亚小天王以10胜1负遥遥领先对手。本届温网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最大的障碍是零热身备战和之前所传的伤病。然而比赛战罢一轮之后,头号种子不仅状态喜人,同时也看不出伤病有给他带来任何影响,显然德约科维奇已经准备好了向下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斯泰潘内克是他晋级道路上必须客服的难题,好在这个难题对于志在必得德约科维奇来说,还算轻松。

  1号球场(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一场 穆雷(3)VS罗拉

  卫冕冠军穆雷在本轮比赛中将接受斯洛文尼亚选手罗拉的挑战,24岁的罗拉世界排名第92位,大都参加低级别挑战赛和巡回赛的资格赛,2014年澳网罗拉获大满贯首胜,本届温网他拿到了在大满贯赛场的第二场胜利,接下来他要挑战卫冕冠军。对于穆雷来说,罗拉虽然当下自信满满但实力并不能与之抗衡,卫冕冠军只需要做好自己胜利就唾手可得,如何通过比赛更好的找到状态,则是英国人在取胜之外的又一重任,毕竟后面的晋级路对他来说会越来越艰难。

  第二场 科维托娃(6)VS巴瑟尔

  第三场 托米奇VS伯蒂奇(6)

  2号球场(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一场 穆斯伯格VS李娜(2)

  第二轮比赛中,李娜的对手是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后者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8位。此前,李娜和穆斯伯格并未有过交锋纪录,彼此间并不了解,这也让比赛有了一定的不确定性。转战温布尔登,李娜一扫法网首轮出局的阴霾,积极调整状态一路向前迈进,首轮比赛过后也找到了草地节奏,次轮对阵穆斯伯格,如果不出意外,等待中国金花的将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第二场 兹沃娜列娃VS T-摩尔

  第三场 库兹涅佐夫VS费雷尔(7)

  第四场 奎雷伊VS特松加(14)

  第五场 沃兹尼亚奇(16)VS布罗迪

  3号球场(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一场 奈良久留美VS大威廉姆斯(30)

  第三场 阿扎伦卡(8)VS雅瓦诺夫斯基

  第四场 威廉姆斯姐妹(8)VS卡拉什尼科娃/萨夫楚克

  16号球场

  第四场 彭帅VS基里连科

  在大满贯获得久违的单打胜利之后,彭帅迎来了一个并不好对付的对手,那就是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后者最近一段时间饱受状态影响,世界排名和战绩也完全无法与巅峰同日而语。彭帅和基里连科共交锋4次,俄罗斯人以3胜1负占据上风。2012年,两人曾在温网进行了一次正面对话,当时彭帅三盘惜败;最近一次交锋则发生在去年的澳网,基里连科两盘取胜。如果从历史数据来看,彭帅的确不占优势,但在一场从实力层面看来旗鼓相当的对决中,任何人都会有机会,彭帅并非没有取胜可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