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拉德利斯基仅丢三局演横扫 沃兹送蛋血洗皮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4日 2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4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仅用了48分钟就以6-2/6-1横扫了罗马尼亚小将米度,强势晋级第二轮;上届亚军19号种子利斯基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以色列新星格拉什科,携手以6-3/6-0血洗皮尔的1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晋级。另外,20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和25号种子科内特也顺利闯关,罗马尼亚人贝古和捷克新秀卡-普利斯科娃均鏖战逆转胜出。

  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首战的对手是世界排名仅213位的罗马尼亚小将米度,大赛经验较少的米度没能在这场遭遇战中给波兰姑娘制造任何麻烦,首盘A-拉德不仅没有送出任何破发机会,还将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很快就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4号种子越打越顺,米度错过了唯一的破发机会,A-拉德万斯卡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以6-1锁定胜利,仅用了48分钟就收获了开门红。整场比赛的7记ace都出自4号种子之手,在制胜分以16-13领先的情况下波兰人的6次非受迫性失误仅仅是对手1/3。

  在自己参加的连续四届温网上都淘汰了当年法网冠军的上届亚军利斯基的表现也颇为引人注目,她首战的对手是以色列小将格拉什科,双方此前从未交过手。来到草地上利斯基果然满血复活,首盘她只让对手凭借破发和保发各拿下一局,在兑现了11个破发点中的3个后轻松以6-2拔得头筹。第二盘利斯基仍然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她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再度3次破发后她以6-1锁定胜利,仅用了57分钟就闯过了首轮关。

  同样轻松晋级的还有1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丹麦人今年在大满贯赛场表现平平,澳网止步第三轮,法网则是首轮出局,不过面对自己此前5胜1负的以色列姑娘皮尔她还是展示出了自己前世界第一的霸气。首盘沃兹仅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获胜,第二盘她完全掌控了比赛,仅用了29分钟就以6-0送出鸭蛋,强势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沃兹的制胜分以13-16少于对手,但非受迫性失误只有9次,而皮尔则高达21次,从而拱手送出了比赛。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20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以6-1/6-4轻取波兰姑娘皮特尔,罗马尼亚的贝古以1-6/6-4/7-5艰难逆转了法国老将拉扎诺,捷克新秀卡-普利斯科娃6-7(4)/6-4/10-8长盘险胜意大利猛女科奈普,25号种子科内特4-6/6-4/6-2逆转斯洛伐克新星斯齐美迪洛娃,抢到了一张第二轮入场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