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谢鹏飞造威胁 U22国足0-0乌兹别克斯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4日 2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video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中国U-22国家队在无锡同乌兹别克斯坦U-22队再次展开热身赛,比赛中双方持续胶着相持,中国队的有效攻势并不多,谢鹏飞下半场禁区内强攻所制造的威胁还被对方门将化解,最终双方战为0-0。中乌两场热身赛,中国队战绩为1平1负。

  6月21日双方在昆山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上,中国队在对手上半场即出现红牌的情况下0-1落败,赛后乌兹别克主帅马克苏多夫点评中国队时指出“把握机会能力不强”。此战傅博对中国队阵容进行了5个位置的调整,而乌兹别克采取了多达8人的大轮换。

  开场后中国队展开积极前冲,右边后卫傅欢在第4分钟赢得右侧底线前任意球,中国队任意球巧妙低传禁区中路,但迎上攻门的郭皓未能踢正部位。此后中国队又连续在左路发起进攻,第9分钟吴兴涵左路低传打入禁区,谢鹏飞停球调整后摔倒在地,裁判没有理会。第11分钟,中国队后场倒脚中出现失误,石柯横传禁区后廖均健被特拉波夫将球捅走,但对手也将球直接捅出了底线。

  此后换位至左路的刘彬彬快进传中再次赢得角球,乌兹别克借助反击也展开连续进攻,尤苏波夫切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王彤挡出;第15分钟,洛兹耶夫外围大力远射打出高水准,中国队门将方镜淇飞身将球托出。加强对抗拼抢的乌兹别克接连于前场犯规,比赛形成持续相持。第28分钟,中国队长传乌兹别克防线身后,陈灏前插攻门打偏同时被判定越位。第30分钟,特拉波夫在中国队禁区左侧攻门被挡出底线;乌兹别克角球传中后,哈奇莫夫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方镜淇收入怀中。

  第38分钟,吴兴涵左路一对二强突赢得角球;中国队角球传中后,廖均健禁区中路头球顶高。片刻后吴兴涵禁区左侧又是连续强突,但最终被乌兹别克多人夹击拦截。第44分钟,乌兹别克后场传递失误,陈灏得球后分到左路空档,吴兴涵传中被门将挡出,前插的廖均健稍稍错过了皮球落点。上半场双方战为0-0。半场中国队控球率53%-47%稍占上风。

  易边后乌兹别克的整体前压力度有所加大,接连获得任意球、角球机会,中国队左后卫糜昊伦也因犯规动作过大领到黄牌。中国队虽利用刘彬彬的速度形成过快速反击,但乌兹别克迅速回防化解了中国队攻势。第59分钟,乌兹别克左路强攻迫使中国队连续在禁区内被动放铲拦截。中国队连做调整,王睿与杨超声相继出场。第62分钟,中国队左路形成渗透,杨超声攻门打高。

  第68分钟,谢鹏飞在乌兹别克禁区右侧摆脱包夹后转身劲射,皮球被门将阿卜杜拉加里洛夫侧扑拦截。第72分钟,马沙里波夫外围远射将球打高。第75分钟,乌兹别克门将开大脚时动作稍慢,杨超声积极前冲形成了封堵,皮球被挡偏出底线。第79分钟,中国队边路持续冲击赢得角球;左侧角球传入后陈灏攻门力道不大,皮球被门将没收。

  乌兹别克在换上身材高大的加苏贝克后加强了高球冲吊,第81分钟的任意球攻势中加苏贝克头球顶偏。2分钟后乌兹别克左路传中形成吊门效果,皮球稍偏出了远门柱。中国队此后借任意球连起高球冲击,但落点均被对手控制。第90分钟,乌兹别克反击中险些绝杀,但特拉波夫被判定越位,其因在裁判鸣哨后坚持射门还领到黄牌。4分钟补时过后,双方最终战为0-0。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