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宣布执行球员选项 38岁石佛留马刺再战一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4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38岁的蒂姆-邓肯作出了决定,将执行与马刺最后一年的合同,至少再打一年。

  在总决赛结束之后,邓肯的去留一直成为球迷关注的话题。自由人市场将开始之前,邓肯终于给出答案,那就是履行最后一年1030万美元的合同,将征战第18个赛季。

  邓肯可以选择在马刺再打一年或者成为自由人,如果成为自由人,也就意味着他将结束NBA的职业生涯。也有消息说,邓肯还可能与球队协商新的合同,不过他最终选择履行最后一年合同。

  邓肯已经38岁,在刚过去的赛季,他仍有不俗的表现,平均每场得了15.1分和9.7个篮板,在常规赛打了74场。而在季后赛,他打了23场,平均每场得了16.3分和9.2个篮板,成为马刺夺冠的功臣。

  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也剩下最后一年合同,两人此前已经宣布将留守,这意味着,GDP组合将为卫冕至少再打一赛季。上一次夺冠时,邓肯对詹姆斯说未来是他们的,而这一次詹姆斯仍得面对邓肯,而且他的热火[微博]还惨败。邓肯的这个决定对詹姆斯来说可不是好消息,因为詹姆斯的未来还得面对这些老家伙,要顺利接管NBA可没那么容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